生活

果汁还是现榨的好,一款养颜果汁,配方比例告诉你

字号+来源:长沙新闻网2021-11-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过年期间吃的食物一般都是偏油腻,饭桌上除了一些饭菜之外,酒水也是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朋友不能喝酒,尤其是女性朋友。与其花钱出去买饮料回来喝,还不如自己做果汁,而且还是鲜榨的果汁,这样会更加有营养,也是更加健康,毕竟里面不会有添加剂。

今天要推荐的是蔓越莓和胡萝卜汁,这二者结合在一起榨汁肯定是营养满满,关键它的口感也很好。这样的鲜榨果汁早上就可以来一杯,营养充足。爱美的女性喝这样的鲜榨果汁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变得更加美丽漂亮。一些没有榨果汁的朋友可能还不了解,其实操作方法特别简单,可以说是一学就会。

【菜名】现榨蔓越莓胡萝卜汁

【配料】新鲜蔓越莓,蔓越莓水果汁,胡萝卜,白砂糖,纯净水

【烹饪步骤】

1、最先要做的肯定还是备齐所有食材,主要的就是水果了,蔓越莓可能没有新鲜的,那么就用冷冻的,不过要提前拿出来解冻,要不然就不方便于榨汁了。

2、准备一根胡萝卜,可以将胡萝卜外面的皮去掉,然后将胡萝卜切成一个个的小块,尽量的是小一点,这样的小块榨汁时更加方便。

3、解冻蔓越莓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要提前拿出来,解冻之后的蔓越莓也是要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备用。

4、榨果汁需要准备一个榨汁机,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破壁机,可以提前买一个,有的豆浆机也可以,具有榨果汁功能就行了。

5、先将胡萝卜片倒进破壁机里面,然后再将蔓越莓倒进去,最后还要将蔓越莓汁倒进去,顺便加入一勺子的细砂糖,这样是为了调和口感。加入细砂糖之后倒入适量的纯净水。

6、所有的食材全部加进去之后,直接用长把勺子将食材都搅拌均匀,然后就开始榨汁了,盖好盖子之后启动榨果汁功能,等到它自动停下来之后就表示榨好了,这个时候就能倒出来了。

7、准备一个大一点的杯子,将鲜榨好的果汁倒进去,要是想要口感更加细腻,那么榨好的果汁可以过滤一下,一天喝上一杯十分有营养。

【烹饪贴士】

1、要是不喜欢胡萝卜也可以,还可以用其他的水果或者蔬菜来代替,不一定非是胡萝卜。

2、家里需要提前买好破壁机,或者是豆浆机也行,有榨汁功能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做出来美味的鲜榨果汁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