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龙湖·天境 | 中原首个樱花主题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

字号+来源:长沙新闻网2021-11-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初冬,本是寒梅争艳百花的季节,但在这里却是满园樱色,芬芳浪漫。是季节的跨越,还是春园如梦,竟在这寒冬时节让樱姿绽放枝头。只有一个答案,龙湖·天境中原首个樱花主题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

在这里,没有初雪的影子,也没有寒冬的萧瑟,相反却有喜人的樱花,团团锦簇,目光所及皆是春色满园。龙湖·天境新品樱花主题8F小洋楼是经典建筑与美学艺术的融合,焕发新生,潮领时代审美,让经典与创新相遇,碰撞出跨越时空的火花。

(龙湖·天境示范区实景图)

天境的樱花主题样板间不仅颠覆洋房审美,甚至重新定义空间格局,约70m2餐客阳超大宽厅(此空间为改造后,包含餐厅、客厅、阳台),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期待,奢享极致私宴。同时,约14m的樱花巨幕面宽与三面观景露台,是这个家里最美的一角,承载着诗和远方的浪漫,坐赏窗外樱花景色的那一刻,仿佛置身世外桃源,享受至美生活与风景人生。

(龙湖·天境景观效果图)

这一次,龙湖·天境中原首个樱花主题样板间开放,将会给你带来一场唯美盛宴,感受家的重新定义,从柴米油盐酱醋茶到风花雪月的曼妙转变,忘记疲惫的忙碌,让樱花的芬芳净化都市的嘈杂,为生活寻得一缕悠然自在。

(建面约143m2洋房室内装修实景图)

追求极致,是永不停息的脚步,这便让龙湖·天境的每一新品都将成为这座城市的经典。因为对品的与传承,跨越了时间与空间,将毕生的建造艺术融于洋房之中,构建都市空间的灵动质感。这次即将盛大开放的中原首个樱花主题样板间,可见其空间规划与建筑细节的融合,处处尽显匠心造诣。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