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高效办公 畅快呼吸|震旦空气消毒净化机2.0时代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2-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每当冬春季节交替,便是流行病高发的季节。如我们熟知的流感病毒、人冠状病毒、手足口病,还有谈之色变的新冠病毒。这些病毒、细菌普遍存在于空气中,它们随着空气流动,四处传播,严重危害我们的呼吸健康。

既然我们无法避免在室内外环境中与病毒、细菌"亲密接触",那么打造一个健康洁净的居家环境、办公环境,对于自己和家人尤为重要。

面对不断"自我升级"的病毒、细菌时,1.0版本的空气净化设备已无法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消杀空气中的病毒、细菌势在必行。针对市场需求,震旦全面升级空气净化产品,推出2.0版本的空气消毒净化机AA-350、AA-835.

AA-350空气消毒净化机

AA-835空气消毒净化机

升级后的震旦空气消毒净化机AA-350、AA-835,不但能清除各种空气污染物(包括PM2.5、甲醛、苯、TVOV、粉尘、花粉、异味、装修污染物、过敏原等),还增加了多项除菌消毒利器:

UV紫外灯

高强紫外线能够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使细胞遗传物质的活性丧失,最终杀灭病毒、细菌。

抗菌抗病毒复合过滤网

通过滤网上的银离子和铜离子协同工作,共同攻击细菌和病毒细胞,达到杀灭效果。同时,不断释放的负离子可主动捕捉吸附空气中的病毒细菌,抑制病原体的活性。多项功能叠加,使得震旦空气消毒净化机在除菌消毒方面更为专业高效,并且震旦空气消毒净化机还通过了专业病毒检测,其人冠状病毒去除率(HCoV-229E) :≥99.99%;甲型流感病毒(A/PR/8/34 H1N1) :≥99.99%,将病毒细菌拒之门外,为顾客的呼吸健康更添一层保护。

检查报告: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空气净化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震旦不但为顾客提供各种可靠、优质的办公产品与办公设备,并且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健康的办公生活环境,凭借优良的品质,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实现"顾客满意,回馈社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