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震旦家具新品Para,演绎办公“生活化”的场景体验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2-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后疫情时代剧变重重,促使各企业开始思考未来的机遇是什么?如何实现?尽管企业面临的挑战各不相同,但均有一个清晰的目标——构建以人为本的工作模式,实现灵动办公,让工作更得心应手。值得注意的是,许多设计师和企业通过"生活化设计"策略,让办公场景更加人性化,推进团队协作和灵感迸发。

2023年,震旦家具基于对"以人为本"的思考,发布新品Para休闲椅,延续activa灵动办公策略,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人性化、温馨的共享空间,让员工更加舒适愉快地办公。

Para结合简约线条和温馨色彩,以生活化的场景引人参与共鸣。

Para设计理念

Para是一款百搭的休闲椅。迷人的外表下兼具有趣的灵魂。Para一词来源于"降落伞Parachute"与"天堂Paradise",其造型似于迎风展开的降落伞,轻盈有张力;两端的扶手自然向外舒张,仿佛羽翼挥动,接住所有万千思绪和灵感,丰盈优美又舒适自在;只身落座,感受身心无限安适。

其设计主张是在办公空间中营造一片乐土,引导职场中的人们平衡身心状态,取得工作成就的同时得到放松与愉悦。

温和的面料搭配不同材质椅脚,Para令办公空间气质更灵动多样。

从专注到协作,只身Para百变随心

适应不同场景的Para可以延展多款轻巧灵动的款式、配色多彩,促使同事保持愉悦的心情,萌生更多创意,为企业带来蓬勃朝气和无限潜力。Para生活化的设计特点,模糊办公场所之间疏远的氛围,注入温暖和亲切的气息,让它既能打造协作洽谈,亦可融入专注私密,帮助企业实现空间平衡,彰显人文关怀。

Para高背椅创造出一种舒适又能让人全身心专注于创造的环境。

Para能满足不同的接待、洽谈场景,为空间设计带来无限可能帮助人们。

作为震旦家具activa系列坐具新成员,Para精巧融合居家温馨与办公效率的特质,满足当今企业对团队协作、商务洽谈、休闲放松等多场景的坐具需求;提供高背、中背、低背三种尺度,木脚、弯管脚、四星脚、十字脚等多款脚型,共计九款的规格配置;多系列面料与皮革配色,可支持融入各种办公环境。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