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南京同仁堂、朱氏药业Amorite亚摩利特等巨头入局,白芸豆压片糖果撑起新赛道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消费过剩时代,商家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不是如何生产更多产品,而是如何把商品卖出去,而这一切的前提是对市场需求有足够敏锐的洞察力,一切"爆品"都是从这个逻辑出发的,白芸豆相关产品自然也不例外。

相关研究表明,白芸豆中含有天然的淀粉酶抑制剂,能够阻断人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活性,对减肥具有一定的辅助作用。相对于熬粥、磨粉等传统做法,当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显然需要更加便捷、更加新潮的产品形式,于是,白芸豆压片糖果应运而生,迅速成为又一爆款,甚至独立撑起了一个赛道,入局者不乏南京同仁堂、Amorite亚摩利特、碧生源等行业巨头。

Amorite 亚摩利特是医养健康产业龙头——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旗下的新一代科学美容营养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科学、精准、高效的新营养解决方案,推出至今已收获了无数忠实粉丝。

得益于朱氏药业集团在保健食品行业的十余年沉淀,Amorite 亚摩利特在白芸豆压片糖果方面显得十分与众不同,除了基础的白芸豆成分之外,Amorite 亚摩利特还通过四种包装颜色对白桃、木瓜、蓝莓、葡萄四种口味进行区分,并分别在四款产品中添加了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燕窝酸蛋白肽、γ-氨基丁酸等功能性元素,以独创性、融合性在同类竞品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领军品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