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携手共盼 拼赢未来”盼盼食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0-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9日上午,福建盼盼食品集团隆重举行了"盼盼食品零零嘴&长汀县政府签约"、"盼盼食品集团&冠豸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以及"冠豸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与天科科技合作签约"等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的签约仪式。龙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孔忠,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总裁蔡金钗,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长汀县领导赖进益、吕莉、陈其民、陈蔚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30112949.jpg

长汀县委副书记、县长吕莉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她说,2004年,通过山海协作的号召,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落户长汀,在长汀扎根了十几年。十几年来,盼盼集团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开展村企联建、产业合作,给长汀人民带来了就业机会,为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教育事业等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为了继续深化合作,盼盼集团决定在长汀设立福建省零零嘴商业连锁公司,并进行签约,充分体现了盼盼集团对长汀老区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加深与盼盼集团的交流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也真诚希望盼盼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汀发展,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多提宝贵意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长汀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盼盼食品扎根实体经济,用26年的时间从偏居东南沿海之滨的晋江走向全国,迈向世界,成长为首批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世界品牌500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未来,盼盼食品还会将冬奥品质进行到底,代表中国民族品牌绽放国际舞台,用中国味道向世界传递美食文化;盼盼食品还将不忘创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积极作为,竭尽全力做好民族品牌该有的担当与作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