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无音乐不起浪!空港花田音乐节燃爆跨年夜!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2-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空港花田音乐节

2022年12月31-2023年1月2日

17:30-22:00

定位:双流空港花田(1号门)

今年要一起跨年吗,当然不能只是跨年,还有音乐Live。

2022年最后一班列车,请开往空港,把愿望交给花海,许来年岁岁安康 月月美满。

2022最后一场音乐节,开启2023第一夜。这一年,从空港花田音乐节开始把开心和幸福拉满。

12.31说唱阵容公布

连麻Swimming

对于中国潮流音乐和hiphop文化,他既是创造者也是革新者。他独特的内心世界,超前的国际说唱技术,以强烈的态度展示着不甘顺应市场的决心。

代表作《谭sir》《自立巷》《真资格》

JinJiBeWater_隼

擅长Mumble、NYRAP、Tarp等多种风格。被称作痛苦说唱天花板,一出歌腔调Vibe就顶满。

代表作《爱止痛》《插到底》《街头智慧》

吕富贵

成都本土独立音乐人,早期以混音制作人的身份接触说唱音乐,从2017年开始说唱至今,独特的声线搭配着对Auto-tune的出色使用让人记忆犹新,擅长Melody Trap风格。

代表作《麻》《街规》《处方药》

LSGCsikoriot

中国最年轻的潮流品牌主理人aew snow bloody、底层话事人、演讲家、说唱歌手、视觉艺术家。

代表作《南无阿弥陀佛》《靶心挂在嘴角》《水碾河南三街》

1.1乐团阵容公布

贰佰

贰佰,出生于内蒙古阿拉善,中国民谣男歌手,麻油叶成员,一首《玫瑰》因《中国好声音》张婧懿的演唱而被广大民众熟知。

代表作《玫瑰》《从夜晚 到清晨》《我不能说》

浪旅LongTravel

一支来自成都的独立摇滚乐队,他们的音乐热烈而自由自在。浪旅乐队始终坚持以独特的音乐,释放属于他们的能量与信号。

代表作《日落海岸线》《引力爱人》《威士忌可乐》

夏幕

夏幕(Termination of Teens )是一支来自成都的独立摇滚乐队。十九岁少年们的音乐中含括着少年心气与青春悸动与夏末独有的潮湿感,当属我们的夏季终有一日会濒临迟暮,而在少年时代的结尾请让我们发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声音。

代表作《无解的夏天》《oppy》《我是一瓶放倒的可乐》

鬼冢猫

看起来是一支比较能吃苦但不想吃苦的乐队,像强壮而懒惰的几个工人,亦或是几只流浪猫,总想在恶工头或不友善的餐厅老板的重压下找到点律动与暴躁。

代表作《滑溜溜的云》《戴尔买新车》《yacht》

1.2乐团阵容公布

虚回Virtual E

虚回用冷色系的电子音色融合严肃严谨的交响、重型音乐等为音乐赋予无限延伸的思考;在电子乐的基调上配合管弦及重型音乐,赋予迷幻阴暗的音乐色调。

代表作《夜行动物》《酸》《decompose》

7G!YAK

7G!YAK(奇迹牦牛)是一支来自四川成都的元气摇滚乐队。7G代表未来与潮流,YAK 代表自然与野性。

代表作《24》《be brave》《change》

南方有岛

乐队成立于2015年,成员总能够发挥无尽的想象力把四川本土的元素融入到他们的原创中,带给听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组建以来在成都及西南片区声名鹊起。

代表作《陌上花开》《南方有岛》《老和尚》

HASH乐队

Hash为计算机术语,意为计算机中的对象赋予一个唯一值,使其产生特殊性而与其他对象区别。Hash乐队宗旨即是讲述每一个复杂而矛盾的平凡个体的故事。

代表组《soft ear》《世界》《28》

在这个夜晚,空港花田注定为你带来难忘的跨年体验。风格以流行摇滚、朋克等为主的“三十乐队”,用激烈而又摇滚的唱功,带来嗨爆全场的暖场表演。

DJ&MC、电音灯光秀,High翻全场,邀你来一场草坪蹦迪。

同时“玩个毛线”市集也将伴随音乐而生,贩卖关于“跨年的美好”。

“玩个毛线”市集营业时间:14:00-21:00

亲子家庭不仅能带娃畅游儿童沙滩,与孩子肆意奔跑、尽情撒欢。

还能在盛放的浪漫花海中,感受飞机从头顶低空掠过,摆好欢乐的创意pose与飞机同框,一起“跨一个很新的年”。

今年空港花田音乐节唱响跨年“钟声”,陪你告别、伴你迎新,从2022 到2023。

空港花田音乐节,2022年12月15日全网售票,敬请关注

商务合作 / 品牌赞助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每雨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已合作品牌

欧chen咖啡 / 牛啤堂精酿 / 慢慢发酵 / 玩纸堂 / 愚人手作 / 克小强 / Chen的私藏瓷器 / 哈啡提亚咖啡 / Messa-G vintage / 三叶 / 善淘 / 不完全淑女 / 微醺計畫 / 阿涵创意书法 / 池浅手绘 / 叁木七 / 泡面,兄弟!/ 虎画像BY TIGER / 蘑菇市集-贩卖孤独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