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小主千岁”创始人张军石出席音乐协会活动签约代言人高悦

字号+来源:长沙新闻网2021-11-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广州佰易化妆品有限公司7月24日喜签高悦为特邀品牌代言人,小主千岁护肤品系列,2021年品牌销售业绩目标2000万以上,公司也拿出500万福利回馈品牌代言人粉丝福利!

当天实力歌手李政运,袁浈乔,晴儿,李韵菲作为品牌代言见证官!

高悦原唱单曲《边走边忘》,翻唱歌曲:《您怎么说》《甜蜜蜜》《小城故事》《微风细雨》

小主千岁化妆品有限公司

嗨唱文化传播(广东)有限公司 策划

广州市音乐文学协会 联合单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