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感受自然魅力,BJ60带全家春日自驾游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3-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阳光明媚的春天到来,很多人都想要去踏青、去郊游,去感受自然的美好,去领略美景的心动。春天的首次自驾游,要全家出行才够热闹。北京越野BJ60,满足全家出行需求,带你感受自然魅力,领略高分出游。

通往美景的路 是BJ60的"主场"

想要睥睨绝美风景,首先要勇踏前人未至之境。柏油路的尽头,才是美景的开始。而想要征服通往美景的路,并不轻松。搓板路、沙石路、泥坑这些都是通往美景的阻碍,因此一辆性能够硬、实力强悍的车成了征服美景必不可少的工具。BJ60传承越野世家的"野"之本性,非承载车身,具备常规城市SUV所不具备的强悍,配合四轮独悬等硬核配置,非铺装路依然是他的"主场".

有了强悍的身躯,精准的控制"四肢"才能尽可能地激发车辆性能,BJ60采用电控分时四驱技术,可以实现2H、4H、4L流畅切换,根据地形不同,多达9种驾驶模式和17种驾驶组合,前行路,一键即可征服。

野路,往往路况不明,沟沟坎坎很常见,因此车辆的通过性同样重要。BJ60整车30°接近角、24°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15mm,最大涉水深度达750mm,高通过性前行路畅通无阻,前方独特美景,BJ60带你领略。

强悍的"身躯"之外,BJ60的"野",还体现在其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动力方面BJ60采用2.0T+48V轻混动力,起步轻、加速顺、动力足是这颗"心脏"的核心优势。充沛的动力储备为整车带来绝佳的驾驶体验,纵然BJ60这么大的块头,无论是爬坡还是跑高速,都能应对自如。

是"硬汉" 更是"暖男"

俗话说,车如其人,始于颜值。BJ60的"野",传承于越野世家,但相比于家族里其它硬核的产品,强悍的内核之外,BJ60还具备一颗"温暖"的外在。全新造型采用兼具"三感"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坚持方正硬朗的硬派风,但整体圆润的外观,又多了一丝温暖。家族化五孔格栅,前大灯组嵌入其中,具备北京越野家族化标志的同时,霸气威武、体量感更足的观感,一出街便俘获关注目光。

出游的乐趣,在于享受。很多人担心一路颠簸,却没了赏景的心情。BJ60的"温暖"还体现在舒适的一面。前排包含整椅、腰托、腿托、头枕在内多达22向多功能调节,不论胖瘦,总能让你静享舒适。前后排座椅内部还具有24模式8点健康按摩系统,4向腰部支撑机构,3挡柔和通风系统和加热系统,全方面呵护你的身体。

舒适不仅体现在柔和的座椅,还体现在整车噪音抑制。前排夹层隔音玻璃,降低风噪和车外噪音;ANC主动降噪,摆脱车辆运行噪音,车舱内更静谧,即便高速度时车内依然可以正常交流。高配置座椅、座舱静谧,总之,BJ60的舒适,面面俱到。

"家玩越野"BJ60  让越野与舒适划等号

打破固有认知,越野也可以很舒适。以前提起"三把锁",脑海中往往呈现的是硬派形象,与舒适不沾边。主打"家玩越野"的BJ60的出现,首次让越野与舒适划等号,硬核的内在不减,温暖的外在让人眼前一亮。

家庭是越野人的港湾,更是越野的终极所在。纵情山水的"野趣",一个人很潇洒,但一家人越野则充满温度,落日余晖下,有人分享美景、枯燥的野路上,有人聊天谈心……全家一起"野"、舒适的野,正是BJ60这款产品的初衷。BJ60作为北京越野的精耕力作,首次将越野与舒适结合,做到了别人没做到更是没想到的事。

能够在春日的微风中全家出行,在安静的山涧静听溪水的流淌,在宁静祥和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卸下一身疲惫,感受BJ60带给你的,这份满分春日答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