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金彭深耕低速电动四轮车领域,市场表现亮眼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5-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继电动自行车、三轮车之后全新升级的低速电动四轮车深受百姓欢迎,很多车企也纷纷布局低速电动四轮车行业,还有很多专业的电动车品牌迅速加入到了低速电动四轮车的研发行列,试图分得一杯羹。可以说,低速电动四轮车这种符合民需生所需的车型迎来了飞速发展的"春天",低速电动四轮车显然已经成为电动车领域的"香饽饽".

潮涌催人进,扬帆正当时。低速电动四轮车体积小巧、价格亲民、停车便利,刚需性极强,难免不会成为各大电动车品牌跑马圈地的"杀手锏".电动车品牌众多,有着敏锐市场洞察力的金彭电动车品牌,也一直在围绕用户需求核心产品,旗下产品载誉满满,销量力压群雄,连续多年荣获"年度畅销车型"等荣誉称号,不断刷新电动车在外观颜值、内饰搭配、动力性能等方面的新高度。尤其是金彭艾咪的横空出世,再次掀起了低速电动四轮车的热潮,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之一。自2021年7月上市后,金彭艾咪在终端市场大放异彩,累计销量突破30000台,让其他同类品牌望其项背,并且成为业内全面领先、争相模仿的标杆之作。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对于金彭来说亦是如此。作为一家致力成为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的国际化企业,金彭始终坚守品质的底线,以更严苛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且凭借独到的眼光、敏锐的洞察力、前瞻性的市场视野,时刻关注市场风向变化、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和痛点,不断提升品牌实力。

同时,金彭依托坚实的技术后盾,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动车行业的技术优势,不断推陈出新,最终隆重推出了焕新升级的艾咪·智臻版,艾咪·至臻版在设计之初导入汽车的研发理念,再经过汽车四大工艺的生产制造,其品质感在同行业绝对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也再次刷新了同类产品的品质高度。凭借在外观、安全、动力、续航、舒适、智能等方面的诸多优势,艾咪·至臻版成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一经上市,圈粉无数,20天内锁定订单超过6000台。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知名品牌,金彭深知细分市场强大潜力,不断开拓创新, 乘胜追击,俨然是电动车行业的"标兵",其全力打造的明星车型艾咪·至臻版,不仅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而且加深了用户对金彭品牌的品牌认知、提高了印象值。也正是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对自身实力的强化,让金彭成了备受瞩目的电动车品牌。我们深信,在未来的日子,金彭电动车品牌会不断提升,全新优化、革新产品,持续领跑电动车行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