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捷尼赛思纯电GV70全球首发,搭载双电机和全时四驱系统

字号+来源:长沙新闻网2021-11-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9日,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携全球首发的捷尼赛思纯电GV70,首次登陆2021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这也是捷尼赛思品牌第二次在中国举行新车全球首发仪式,表明捷尼赛思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

此次全球首发的捷尼赛思纯电GV70,搭载双电机和全时四驱(AWD)系统,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Boost模式下,捷尼赛思纯电GV70共可输出36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此为车辆在运动模式下的实测数据,来源于捷尼赛思研发中心)。

作为品牌旗下首款搭载e-Terrain地形模式的SUV车型,捷尼赛思纯电在多种复杂环境下均能实现稳定的驾驶体验。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可达350千瓦,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

自今年4月份入华以来,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积极布局服务网络,并推出了捷尼赛思三款车型以及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属车型——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目前,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已于今年十月底开始交付。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